产出《凹凸世界》雷卡相关
//优先更新评论较多的文章,催更请留下对我作品的感言和评论,感谢!!!
//只在lof和半次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不会画画,只会P图
//评论有时用BLUEshika账号回复

【不建议观看】【雷卡】告诉我吧,答案

# 卡米尔性转注意!

# 重发,OOC,BUG,没营养。



在生长。

 

卡米尔朦胧地感觉到身体的变化,奇妙的暖流在四肢流动,让他放松得睁不开眼睛。

 

他今天傍晚一完成赏金任务就回到了下榻的酒店,作为一名赏金猎人,周游各地、接取任务、暗杀目标已经成为了他的日常。他回到酒店的时候雷狮还没有回来,雷狮接取的任务等级比他的要高,因此并不奇怪。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突然这样困,以至于还没有等雷狮回来,就在自己的床榻上睡着了,随后他就在意识朦胧的时期经历了一系列身体的变化,直到那温暖的感觉冷却下来,他才在一阵胸闷中惊醒,恍惚中,他下意识就解开围巾,撕开胸前的衣襟才感觉透过气来,然后,他就察觉到了异常。

 

胸前柔软的脂肪组织显然不属于男性的身体,卡米尔瞬间清醒下来,他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还因为自己的胳膊压到了自己的头发皱了下眉。

 

他来到镜子面前,看到黑色如瀑的长发垂在自己的腰间,青年本应清秀英气的五官变得温柔精致,又高又瘦的身躯如今也缩水,变得娇小许多,曾经大小合适的裤子也摇摇欲坠。卡米尔震惊地站在镜子前,右手无比动摇地拉开自己的内裤,确认了一下。

 

没了。

 

卡米尔,停止了思考。

 


“哔——”门卡刷开门锁的声音。

 

是雷狮。他推门走了进来,脱下外套挂在衣帽架上,“卡米尔,这么晚了打算吃什......”

 

看清楚房间内的人之后,雷狮宕机了一瞬,在那一瞬他感到奇怪,奇怪自己一向警醒的意识为什么会离谱到下意识把卡米尔和一个陌生女人搞混。

 

他退出去看了眼酒店的房间号,再进来的时候,神色已经相当不善,他抱起手臂,“这是我和卡米尔的房间,你是谁?”

 

卡米尔的大脑从来没有像此刻这样混乱,遍览他18年来的人生,从没有像今日这样尴尬。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从空中落下一枚陨石恰好把自己创死,好让他离开这个魔幻的世界。

 

哦不,这个时候已经应该改称为“她”了,虽然让人难以接受,但这是事实。

 

雷狮审视的目光让卡米尔如芒在背,她实在是太混乱了,只想快速逃离这里——也许她可以去前台再订一个房间,等几个小时让自己冷静下来,说不定就可以恢复原样,让一切重回正轨。对,就是这样,悄悄重回正轨,然后,当这样尴尬的事情从未发生。

 

卡米尔低下头,她提起过于宽松的裤子,“抱歉,可能是我走错了...”

 

开口清甜的女性声音让卡米尔自己吓一跳,尾音都有些颤,但她管不了这么多了,她习惯性地拿起围巾就要往门外走,雷狮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将她拉了回来,然后把门重重关上。

 

“放下,那是我给卡米尔的围巾。”雷狮说,他的声音不大,却很危险。

 

卡米尔愣怔着将围巾放在了一边的桌子上,雷狮看了眼,也没有放她走的意思,“我没听卡米尔说过他有女朋友,你是吗?”雷狮问。

 

“我不是。”卡米尔下意识否认,说不上来原因,她不想雷狮觉得她有女朋友。

 

雷狮低头笑了一声,“也是,18岁,卡米尔也已经成年了,也是可以做这种事情的年纪了。”

 

这种事情?哪种事情?卡米尔听得一头雾水,但她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雷狮在生气。


“你们刚刚几次?”雷狮问。

 

“什么?”


(屏蔽9076字)


——————

# 看自己的这类文毫无头绪,一度怀疑我写这类文到底能不能行。

# 如果看完这篇的完整版还没有被创到的话,请在评论区说一声,我根据评论数,酌情考虑给《谎》写一个雷卡后续。

评论(48)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影使者大人的书粉 | Powered by LOFTER